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17 June 2011

Outing with friends ♥

星期四下午,抵达马六甲——充满我童年回忆的地方。
一如往常,我约了我死党出来聚一聚。

很多朋友们已经开始上学了。
12点下午,许多学生们陆陆续续放学了。
看那浅蓝色的校服,真是令我想起我的中学生涯。
曾经,我和朋友们也穿着校服,
放学后到dataran pahlawan 去走。
好怀念哦~

今天,我们出来跟晶莺庆祝18岁生日。
作为生日礼物,我买了一对项链。
一条给她,一条给我。
另外,我请她吃一顿午餐。
餐厅有生日的promotion,
在生日的前后三天,
在旺角消费就能免费获得奶茶(超大杯的)


















一大杯奶茶,八个人喝绰绰有余。

















大合照。
很意外andrea 和 jennifer会来,
她们是我很好的学妹,
很久没看到她们了~
好想念我每一个朋友哦~
吃饱后闲着闲着,
拿起相机,
乱拍一通 XD

 
















时间未到,
又是闲着,
我便提议去拍大头贴,
作为纪念,
毕竟这一分离,
不知何时我们能再聚在一起。

















搞怪五人组~
要把这些照片收起来,
存到永远~ 
姐妹们,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