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18 May 2011

网购...

 平常很少网购,
一来,怕自己受骗,
二来,没人载我去银行汇款。

不过呢,自从搬到KL这个大城市后,
交通便方便多了....
就开始大胆的上网shopping 啦~

之前不是没有网购过,
不过都是通过秋芳帮忙买,
这还是来到这新的地方后,第一次网购。。

最近开始带隐形眼镜了,
自然而然的,就需要隐形眼镜盒。
这个隐形眼镜盒大大符合我要的条件,
即有我最爱的粉红色,
又有可爱的panda~~
真是令我爱不释手...




这个呢是隐形眼镜清洗器。
只要装上电池,
放药水,
再按一个按钮,
就会自动震动,能清洗隐形眼镜。
那我就不用花那么多时间清洗,又担心洗不干净了。

又是粉红色 >.<































话说,
明天一大早就要起来,
准备去interview 啦~
对这次的interview, 该准备的都准备了,
就希望能顺顺利利的...
祝我成功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