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28 June 2011

严爵 Yen-J

最近,
我疯狂地爱上了严爵的音乐。

我是比较喜欢听抒情的音乐,
以前就算再怎么喜欢一首歌,
也不会像严爵唱的那种感觉。

他的歌简直唱到我心坎去,
听后会有一种感动,
然后一直听一直听。
简直是百听不厌。

很难得,
我第一次自掏腰包买了严爵的专辑。
我从来都不会买专辑。
但是严爵的专辑,
让我有种不买就吃亏的感觉。
哈哈哈~

一买就买两张专辑。
第一张,《谢谢你的美好》
在这一张,我最喜欢
"我喜欢,不我爱" 和 "谢谢你的美好"
这两首。
















第二张专辑,
《不孤独》
在这一张,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 好的事情” 和 “没有你怎么办”
这两首。


这里放上严爵的《好的事情》MV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不论旋律或歌词,
我都觉得很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