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20 June 2011

十年后...

不止十年,
忘了是十二还是十三年前,
第一次在保姆家遇见一个小女孩,
我与那小女孩
一起上同一间小学,中学。
算一算时间,
我们认识了十多年。

友谊不曾改变,
虽然我们不同班,
但至今我们偶尔还一起出去看电影。
这是我觉得欣慰的地方。。

趁我还没出国,
我们今天出去聚一聚。
我们将为了自己的未来
各自努力。

十年前,十年后的改变,
不禁让我感叹,
我们都长大了。
时间真的是不为任何人停留。

未来的日子我们谁也无法预测,
只祝福我所有的朋友能努力向自己的目标前进。
友谊最棒!



2 comments:

  1. Haha..I found ya~ 那小女孩 is me!! Hoho..must keep in touch ya~ Love you and will certainly miss you a lot. Must check your gmail inbox sometimes okay?! :D
    Lots of love, Big Yu

    ReplyDelete
  2. LOL. I will check my gmail more often since you said you always use it. I will miss you too!! XD

    Love, Small Yu.(nice nickname..haha)

    ReplyDelete